客服电话:15668112969

曲阜中科圣创工贸有限公司

豆腐皮机,豆腐机,腐竹机,豆皮机,豆芽机,豆干机等豆制品加工设备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占勇
  • 电话:15668112969
  • 手机:1566811296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内酯豆腐生产好设备-中科圣创内酯豆腐机
新闻中心
内酯豆腐生产好设备-中科圣创内酯豆腐机
发布时间:2019-04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夏季什么食物比较受欢迎,内酯豆腐是个不错的选择,凉凉的豆腐缓解了夏季的燥热。内酯豆腐是怎么生产的呢?内酯豆腐是黄豆磨浆煮浆后使用葡萄糖酸内酯点浆,凝固成的 种嫩豆腐,现在机器也可以使用机器来生产了,中科圣创内酯豆腐机使豆腐的生产更简单了。
中科圣创内脂豆腐机操作全自动化,自动灌装、自动封盒、自动切断机型、产量高,速度快,操作简单,只需1人即可操作;实现了生产过程自动化,具有高效、省时、耗能低、占地小、无噪音、无污染等优点;生产出来的盒装内脂豆腐营养丰富,味道鲜美,重要的是内酯豆腐机 斤黄豆出10盒豆腐,时产800盒,产量如此之大,为何不选择呢?
如果您对中科圣创内酯豆腐机感兴趣,欢迎致电15668112969也可添加微信观看视频,随时欢迎来厂家考察机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