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15668112969

曲阜中科圣创工贸有限公司

豆腐皮机,豆腐机,腐竹机,豆皮机,豆芽机,豆干机等豆制品加工设备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占勇
  • 电话:15668112969
  • 手机:1566811296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全自动豆干机中科圣创为您量身订制
新闻中心
全自动豆干机中科圣创为您量身订制
发布时间:2019-04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手工做豆干是 件很辛苦的事情,泼 层脑,包 层布,然后泼 层再包 层,大多时间是在弯腰劳作。这样辛苦的生产就需要使用全自动豆干机来代替手工生产了,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豆干机就是适合你的,每个人的生产方式不同,需求不同,选购的机器也是不 样的,在中科圣创,我们可以根据您的生产方式,为您订做机器。
豆腐干机 (3)
全自动豆干机的种类也有很多,有手拉式豆干机、数控式豆干机、手工豆干机,根据产量的不同,设备的配套也是不 样的。全自动豆干机,采用微电脑控制系统,通过按钮式操作, 键开启自动生产,可以设定出浆量,泼脑时间间隔,实现了自动吸浆、抽脑、泼脑、压制成型,人性化设计不弯腰,不费力,省事省力。
豆干机1 (2) - 副本
如果您对中科圣创全自动豆干机感兴趣,欢迎致电15668112969可添加微信观看生产视频,随时欢迎来厂家实地考察机器。